close

17个梦想s,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但贪心的我却想把它们都实现,

这就是敢于挑战的且带点温驯的   暴风雨

哈哈!!!人因梦想而伟大嘛。。。

把它们是实现人生才不会有遗憾。

这就是开朗的我,少根筋的我, 雨。。。

由于性格的关系,大家很少会看到   暴风雨   的存在。。

而我这个雨,是雨后天晴,让人呼吸新鲜空气,

让人心旷神怡,心情充满开心,的   雨...

说到梦想嘛!由谁不想实现呢?

雨的......是什么呢?

1. 希望他的影子能消失在我的记忆

2. 能有个真心对我好的男生

3. 有番大作为,不靠他人

4. 不要养老公,希望他的家庭背景有点钱,不要太穷

5. 可以实现 father 对我的期望

6. 可以变瘦

7. 变得有女人味

8. 说话能小声点,不要太高音、破音

9. 变温柔

10. 希望和朋友一起背包旅行

11. 能当个到处旅行的志工

12. 能脱离=17=的压力

13. 得到朋友的厚爱

14. 不要被别人忽略 and 记得我的生日

15. 可以当朋友们的开心果,永永远远的...

16. 希望永远能像这样真心地对我周围的人。。。

17. 老了之后,能有个世外桃源的地方养老与我的他。。。

Ending....

每年的生日,我将会加多一个希望 and 更改一些上述的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