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60681.jpg

→一路上有你有我←

我是風,

自由自在的風,

有時很瘋狂,有時很平靜,

我喜歡追求夢想,

這就是我。

風的性格:我啊,可以讓人覺得我很拽很兇(不認識的人都這樣說),但其實我很喜歡跟別人相處。

風喜歡的:打扮美美,可以和朋友一起聊廢話,唱歌,shopping~

風討厭的:討厭亂亂誣賴別人的人,討厭搬弄是非的人,討厭一群超噁心的女生,討厭別人在我面前說悄悄話><

風的夢想:不要有煩惱,到處旅行,學跳舞,變成熟,永遠繼續17の夏末。

前幾年,

我不知道中學的友誼可以這麽美麗,

我不知道可以一起這麽瘋狂,

我不知道我忽略了身邊很多人。

現在,

我享受在學校和你們的生活,

以前我總是煩惱去學校的生活,

但是現在我卻會想快點去學校跟你們聊天,

謝謝你們。

就是我啦,

在上電腦課時突然說一起開blog,

結果我們成功了,

不錯嘛。

希望這裡可以讓我們的友誼更美好~

39077239.jpg

我想像這個人這麽帥氣,

我要這麽emo,

我要改變自己,

讓所有人知道我現在是不同的我,

不是以前那個我。

我很好相處的,

哈哈!

大家要不要跟我一起改變?

大家一起變變變,

^^

海啊,

期待你說要改變造型,

我也想勒。

你們呢?

我們一起擁有的夢想,

從090909第一刻起,

一起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