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setsuw3.jpg

17个梦想

听起来好多哦。

 

 

但是仔细想想,我的梦想好像多得数不清。。

哈哈!是不是太贪心了呢?

有梦想活着才有意义啊!

所以就让我继续发梦吧!

因为只是一个17岁的女生的小小梦想。。。

 

1。想搬去海边住,盖一间小小的房子。

2。想每天看海。

3。想每天吹海风。

4。想跟你们一起去海边度假。

5。我要摆脱功课和考试的压力。

6。我要不受别人影响,做好自己<我发现我很容易失去自信。。>

7。我一定要看到NEWS的演唱会!

8。我要跟山下智久握手。<他很不一样。>

9。请陪我去背包旅行。<我不喜欢一个人。>

10。我要环游世界。

11。我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12。我不要被约束,我喜欢自由。

13。去外国读书,离开马来西亚,离开爸妈,到外面的世界独自生活。

14。希望可以知道更多更多的事。<对所有的事物都很好奇>

15。在英国的街头演奏!

16。可以一个人睡双人床。。

17。希望存够钱可以请爸爸去看F1赛车比赛。。这是他的梦想。。我想帮他实现!

 

P.S.>>以上内容本人有权删改之。原因:女人都很善变。。

 

|一步を踏み出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