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完班聚的事,

竟然没有写到我,雨...

说到班聚嘛...

感觉还不错!!!

在廷军家过了一夜,

玩到四点多才睡,

就和子浚睡在同一张床,

没发生什么事啦...

你们六个应该都会想歪吧...

那天的班聚啊,

没想到陈浩胜竟然穿的衣服和我们一样,

嗨!夏还说什么拍情侣照。。。

以我的性格怎么回服从她的指令呢!

哈哈哈,不要再把我和他说成一对了。

幼伟的人还不错哦,

喂我吃sotong,

竟然掉在我手上,

算他还有良心,

帮我搽干净。。。

隔天回家,

子浚为了玩game,

把我一个人对丢在巴士站,

这个没良心的家伙,

实在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

不可以做男朋友,

夏,

要看好自己想要的男朋友哦,

像那家伙就不要了。。。

哈哈哈。。。

 

27/09/09  日,晴 

雨*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