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1.jpg 

20/12 去了 Melaka...

 这次的旅行,

我觉得没有那么好玩...

早上9点多,

从 Segamat 开车到 Melaka ...

 

 

第一个节目是去做 River Cruise ,

就是做船沿着马六甲古迹走,

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好看的啦!

因为只可以看,

却不可以下去走走,

而且也蛮浪费时间的...

 

第二个节目是 Joker Walk ,

本来很早就可以去到的了,

但是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很车,

很多时间都花在塞车上,

所以也没有逛到多少...

在那里还吃到了鸡饭粒,

我觉得还可以,

但是真的是太贵了啦!

第一次吃鸡饭可以吃到 RM180,

太离谱了啦!

不如吃普通的鸡饭更便宜...

 

第三个节目是去泡温泉,

也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一个节目...

第一次泡温泉,

晴感到非常的兴奋...

水真的是很烧,

有42度这么烧...

泡完后,

脚都变成了红色,

我哥的脚更恐怖,

泡到脚都变成了紫色...

 

这次去 Melaka 之前还去了大姨的家,

在 Segamat ,

在那里还换了一副眼镜...

DSC01007.JPG 

晴觉得还不错...

不知道大家会觉得怎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