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010505829063.jpg

18,20/12/09, 这两天都去看电影,去了 Tebrau ,

和豪两个人去看,骗父母去的,因为只有我们两个。

骗他们和一大班人一起去看,因为之前有过一次啊!!!

这次,是坐豪的爸爸车去,他的引擎还蛮大声的,

之前,豪的车不小心撞了一下,结果后车厢陷了进去。

所以,才坐那辆车去的。。。


去到那真的有很多人在排队,而且我们要看的是  Avatar ,

可是已经快没有位子了,排到来我们也么有位子坐。。。

豪就问我还要不要看,怕麻烦他啊,就说不要了,可是,

豪说他不介意排队,就这样他就去排队了,

豪说排到什么就看什么戏,我当然说好啦!!!

他带我去看耶。。。

之后,就去吃晚餐。那里新出的饮料震得很不错。。。绿茶口味。。。


结果,我们去看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哈哈,我们既然去看卡通,不过,还蛮好看的。。。

我们俩又坐了第一排,真的是满座了,真的很辛苦看呐!!!

看完了,电影院还是很多人。。。

之前,豪有说过还要再买戏票看  Avatar ,

结果,看完了豪真的又去买戏票,买了礼拜天的戏,又是晚上的。。。

回到家也一点了。。。


礼拜天我们俩又去看电影,这次是坐豪的车去,车修好了啊!!!

说好八点来载我的,结果迟了一些些,要做工啊!

他老板也很好笑的,他老板和一家人从古来来,去那歌友会,

就叫豪去拍照,特地去拍照,或许以后要用到吧。

在车上豪有问我,爸爸有没有说什么,我想骗豪,

可是,说不出口,就告诉豪是骗他们出来的,

说是一大班人一起看,和上次那些人。。。

(越来越厉害说谎了)

豪好像有点怕了,因为我父母根本就不知道只有我们单独出去,

豪怕父母问他有关看电影的事,幸好之前已去看电影的那些人都去 KL 了,

所以爸妈在北干不会遇到他们。。。


上次豪有问我要不要吃雪糕,我拒绝了,不想吃啊!

这次豪有问我,我也拒绝了,真的不想吃。。。

上了厕所,又有点想吃雪糕,就告诉豪,他笑了一笑,就带我去吃。。。

Haiz...女人是善变的,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有错,我已经验实过了。

我们俩共吃一碗,我只是想吃一点罢了,

原来,他一直问我,是他很喜欢吃雪糕,无论什么口味都可以。。。


吃完雪糕我们就进场了。

那场电影播了蛮久,整三个小时,很好看啊!!!值得一去

看完了,已经是十二点的事了,电影院也关门了,或许明天是星期一的关系吧!

很多出口也关了,结果,我们走了蛮久才出去,或许是慢慢走的缘故吧!!!

不知道为什么,豪的 J 卡,总是不能起作用,幸好遇上一个好心人,

他要借我们他的 J 卡,但是豪拒绝了,或许怕麻烦他吧。

回家路上聊了一些,因为我没什么说话,

太夜了,懒惰说也觉得很吵,

妈咪说豪很安静,可是他一直找话题和我聊。。。

豪他啊!什么都可以聊,可是这么夜震得很懒惰说话,

不可能不应他啊,就一起聊到回家。。。

一点多才回到家。。。


每个星期六,豪都没有做工,拜五晚上就会约我一起出门,

父母也知道只有我们两个,他们也 Ok...

可是,爸爸有时也会说我,不要一直和豪单独出门。

说只是这样说罢了,我也没什么在意,

他们平时对豪都很好,又好吃的都会留一些给他。。。

豪知道我是骗父母出来的,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约我出来。。。

 

22/12/09   晴,  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