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想昨天就来写一下blog的,

但却忘记怎样上传图片了,

所以就算了咯!

 

 

14-12-2009

yepee,

SPM终于过了,

本来说要大玩特玩的,

但玩起来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实在太累了!

想一想,

在考SPM的时候都不是很认真,

每一科都在‘混’着过,

有点后悔...

怕成绩不好会影响到我以后的人身。

 

 

 

HAIZ,

考完就算了,

也不能再补救了,

只好把希望放在统考上,

努力...

 

 

 

晚上,

大概是8点多,

我,

KUCING来的表妹和

我小姨的干女儿从吉隆坡来的,

一起去Danga Bay ...

 

 

 

本来还以为只是去逛街,

但...

 

 

 

我们跑去做了海盗船,

还以为不会恐怖的,

所以就决定坐最后一排,

但一点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觉得比在Genting的还要恐怖...

飞到很高啊!

吓死我了,

不停地在喊...

终共只有5个人在玩,

2个不懂是从哪个国家来,

女的,

但会讲华语,

他们两个都很大胆,

都不喊的...

我的表妹也是蛮大胆的,

整个过程都没有在喊,

只是有时喊来做效果...

就剩下我和我小姨的干女儿了,

只有我们两个在喊,

但我妈却说,

我们俩都喊到很大声,

感觉有很多人酱,

但实在太恐怖了啦!

在上面差一点就要飙泪了...

那个“保护”的,

感觉没有保护到很好,

玩得都没有安全感,

感觉就要掉下去一样...

太恐怖了!

 

 

 

过后我们就去玩类似fun fair的东西。

有一个是弹球的,

如果可以进到8分就可以拿到一个Micky Mouse的娃娃,

但却失败了...

只进到6分,

拿了一个sticker,

结果个给了表弟...

然后又跑去玩刺破气球的,

要打破6粒气球,

也是可以拿到一个娃娃,

但却只是打破了4粒,

HAIZ,

又拿不到了...

算了,

只是去玩玩罢了,

很开心...

 

 

 

还以为Danga Bay不会很好玩,

但昨天开始就对他有一点改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