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日。。。

我和弦乐团的几位好友去cs。。。

帮玲和璇一起庆生。。。

璇---今年高三毕业了。。。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所以我很珍惜!!)

玲---今年的生日应该是庆祝最多次的吧。。。(15,16,17日都有人帮你庆祝。。。哈哈)

说真的我们很难得吧。。。

从初二开始一起选择大提琴。。。

友谊就这样开始了。。。

不知不觉,璇就这样毕了业。。。(好快~~)

明年的我和玲也会毕业。。。

也就会这样离开了让我们相遇“缘”的弦乐团。。。

真的好快。。。

朋友们~~

明年我可能不能和你们一起留校了。。。(因为上课时间加了。。。)

明年我就卸任了。。。

明年我就真的真的放手了~~~

 

团与缘。。。

从初二就开始当了文书,一直到高二当上了团长。。。

这一路走来真的体会了、学到了很多。。。

然而在最后的一年,我竟然想当会一个最初的团员。。。(很奇怪吧~~)

我想回忆最初的我,那种没有烦恼、没有自我限制的普通团员。。。

明年我将享受着单纯的快乐。。。(只需要练习、表演。。。)

当一个领导者真的会很疲累吧。。。(深刻的领悟到~~)

全部的大小事都会第一个知道、第一个要想办法解决。。。

但是也就因为这样而学到了许多的东西。。。

学到了待人处事、领导、说话、包容体谅。。。

可能它曾让我哭过好几次,但我没有后悔当上这些职位。。。

因为我经历了更多、成长了更多。。。

中学的我会拥有着更多的经历。。。

也许是因为“缘”让我曾经拥有、失去。。。

但也因为它我成长了。。。

 

p/s: “缘”这东西真的很奇妙。。。

        它也让我认识你们“17@夏末”。。。

        明年的我们要很快乐、要有很多回忆哦。。。

        期待着明年。。。17@夏末!!!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