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去看了夏海风的部落格。。。

为什么大家都没写在夏末?(等空写一下这啦~~哈哈^^)

好吧。。。

大家对2009年都有话说。。。

我也要说说^^

 

首先先讲讲今年吧。。。

今年快结束了。。。

 

新的一班(高二理3)。。。

我想我认识了一班“超级无敌”会想的男生堆吧。。。

有鹏灏、松铭、阿佐、阿吹等等吧。。。

他们有很多的道理。。。一点吓到~~(有将会想的男生们^^哈哈)

从他们的想法中了解了一些人生道理。。。

谢咯。。。^^

 

 

当然今年的“重头戏”是你们啦。。。^^

夏末17~~

我想如果没有你们,

我的高中生涯也会像初中一样简简单单地过去吧。。。

 

 

 

下来想对夏末们说的话:

晴--今年才和你熟的。。。

      一去就去你家3次(咳~~一年有点多吧^^haha)

      有点疯疯的你,蛮好玩的。。。

      很厉害塞人和你在一起很多笑料哦。^^

 

 

夏--说真的和你不太熟啦~~

      毕竟刚认识也坐在不同地方~~

      不过希望明年“混得熟熟的”。。。^^

 

 

 

雨---今年跟你比较熟咯。。。(虽然在同一个团将久了。。抱歉!)

       今年认识了比较38的一面。。。

       其实外表很开朗的你,内心满脆弱的。。。(给我的感觉啦~~)

       有什么事找不到人聊天,记得找我们~~^^

 

 

 

 

吹--感觉你很多“心事”似的。。。

      其实我们还算小吧。。。

      把事情变简单就好了。。。

      人也会比较快乐。。。(有时候简单也会是快乐的^^)

 

 

 

 

海--我呢?不算很了解你。。。

      但你很像很忧郁耶~~

      不要把人生想的有太多的烦恼,

      毕竟我们也只有"一生"罢了。。。(快快乐乐地度过^^)

 

 

风--风呀。。

     去年和今年完全不一样的你。。。

     找到了中学真正的快乐吧。。。

     要永远快乐哦^^

 

 

J--老大啊。。。

   朋友是幸福的来源,不是压力的来源。。。

   所以永远支持你^^

 

 

 

我对大家今年想说的话《《完咯^^》》

 

 

《《天留       2009》》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永远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