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8_105477202802310_100000200924904_143843_7677235_n.jpg

 

 

阿吹的 "The End" 让这里冷清了很久 ,

所以现在夏末们要常常回来这边看一看,写一写咯 ...

阿吹也不要在定题目为 "The End" 了啦!

 

 

 

 

 

最近,

感觉上发生了很多事,

看到了很多,

也体会了很多 ...

 

 

 

 

 

就从学校讲起吧!

最近发现到我们学校的同学很有同学爱,

不认识的人都会互相帮忙 ...

老师也不例外哦!

星期三,

要去补习,

等老师来载的时候,

有一位老师问我们是不是要去MAC. ,

可能他要载我们去吧!

 

 

 

 

 

这时夏就跟我说为什么我只看到好的 ...

那时校门口发生了一场“车祸” ,

同学撞同学的车,

但是那同学却“撞了就跑”哦 ...

那时我就想一想,

也对耶,

原来我所看到的不是全部的,

学校原来也是会出现这种人...

 

 

 

 

 

不只是这样,

进了学长团之后,

更觉得学校有好多可恶的人啊!

为什么吃了东西不要收盘呢?

不能为其他同学想一想吗?

如果他们觉得这种行为很“潇洒”,

我可以说一点都不...

过后我听到的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被学长团记了两个大过,

结果就找了一堆人围着那学长的车不让他过,

我真的很佩服那学长...

 

 

 

 

 

星期三,

补完物理后,

坐巴士回家...

我们上了一个很可爱的巴士,

很小一辆,

里面是新的,

也很舒服,

很喜欢...

感觉上这辆巴士很随行,

上巴士的时候,

他问我平时我是给多少钱的,

他完全不知道要收多少钱勒...

他问这问题时我超紧张的,

回答他的时候都结巴了呢!

 

 

 

 

 

2月26号去新加玻,

其实也觉得没有很好玩,

只觉得很热,

很焖,

脚很酸,

整个感觉都很不好...

但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过关卡的时候”,

感觉上很恐怖,

因为可能他会问我一对问题,

但是却觉得很兴奋,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要完成的“任务”,

没有人可以帮你,

只有自己一人...

所以觉得超好玩,

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

 

 

 

 

 

3月11号SPM成绩出了,

因为写在笔记上所以记得这一天,

真的有点后悔记下来,

因为还我一整天都紧张,

没有心情上课...

虽然可能对别人来说我的成绩没有很好,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3月16号去海帆村庆祝庭军的生日,

那边的食物不是很好吃,

但很开心的是可以看到海涨潮勒,

觉得很神奇,

到了晚上海水就会自己“跑”上来...

过后会庭军家吃蛋糕,

本来不是很敢吃那蛋糕的,

但是看在是他的生日的份上就吃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去看电影的结果...

HAIZ

在家无所事事,

本来还以为可以第一次迟迟回家,

但是失败了...

 

 

 

 

 

回家时坐补习老师的车回家,

第一次,

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

超尴尬的,

但幸好他会问我一些东西,

不然我们应该是不会说话吧!

 

 

 

 

 

但我也发现到很多人都不放安全带,

老师,廷军和华龙都是这样...

当我一上车放上安全带时,

他们都会笑我,

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不是都要吗?

一是为了自己的安全,

二是为了不要被罚款,

300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