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考物理

呼~~~

没有读到

也不想读

伟婷明天不能参考我答案了哦

顺其自然巴

 

 

 

为什么 他 可以打球打到那么厉害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他 可以一直上台拿奖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他 考试可以拿那么高分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他 家那么有钱买多多电脑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他 可以长到那么帅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他 人缘可以那么好

我又不可以

 

 

为什么 为什么

同人不同命

人 一生出来 就是不公平

就是已经注定

人比人气死人 对吧

 

 

普通的鸟 即使 多么想变成 凤凰

到头来

也只是

一只  戴着 皇冠的 鸟 而已

不是吗

 

 

 

 

 

 

 

 

 

 

 

 

 

 

阿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