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

有点闲,但也有点开心...

 

 

 

 

 

前几天,

Kucing的阿姨来了,

就一直跟他们玩...

因为没事做,

大家都一直在抢电脑用,

电脑都没有关过...

 

 

 

 

下午,

玩电脑玩到很闲,

跑去楼下看电视...

 

 

 

 

看了日本的 30人31足比赛,

当有一对输时,

他们整组的人都在哭,

队长与老师也哭了,

本来还不觉得怎样,

但看着看着我也对他们有所感触...

因为比赛之前,

他们都一直在练习,

老师也和他们一起比哦!

每当在要公布成绩以前,

大家都会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

祈祷自己的队会赢...

好团结哦!

 

 

 

 

过后,

3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在家吃火锅,

这是晚餐哦,

不是午餐哦!

我觉得太早吃了啦...

 

 

 

 

这时家里有很多人哦!

有三姨,小舅,四姑和小姨一家人...

这还不算多哦!

 

 

 

 

到了晚上,

大舅一家和大姨一家也来了...

现在才算超多人哦!

 

 

 

 

大家又开始吃火锅,

吃到还蛮迟的...

大舅好说,

食物要有人抢着吃才会觉得好吃,

是真的耶!

吃完后大家就坐在一起看电视,

看到11点多大家才离开我家...

 

 

 

 

我们家这里放炮放到很够力哦!

有时还会被那些突然放的炮吓到勒...

 

 

 

 

初一

就轮到我的姑姑们和伯伯们来我家咯!

人也是多到...

大家也会一定会一直问很多问题,

HAIZ ...

能闪就闪 ...

 

 

 

 

初二

要去金宝(应该是这样写吧),

要做7个小时的车啊!

但幸好不只我们一家去,

表弟那家也会去,

不然应该会很闲,

因为那里真的没什么好玩...

 

 

 

 

 

夏末们新年要快了哦!

但也要注意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