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这一天一大早就被老爸叫醒来。。。

大扫除!!!

打扫了一整天。。。累死了==

还好年夜饭蛮丰富的^^

晚上和回kampung和小学朋友聊天~~

回到家就12点多了~~~新年开始咯^^

 

 

 

 

 

初一:

老姐们个个带男朋友回家~~~

下午二姐带“朋友”回家和我们打了一整天的牌~~~

p/s:  他带的年饼不错吃^^haha~~~

 

 

晚上三姐也带了一个“朋友”回来~~~

他也和老姐们打牌到十点多就回家了~~~(明天他开工了!!)

p/s:  他带了一个礼篮(我喜欢它里面的小财神~~~很可爱!!)。。。

 

 

 

 

 

 

初二:

回外婆家~~~

今年的大聚会在外婆家办。。。

所以我们要帮忙~~

今年虽然还是很多人。。。

但和我同辈的都来一下就走了~~~

很少像以前一样一起聊天、开玩笑了(因为都和朋友约好出门了!!!)

可能大家都会驾车了吧。。。

 

 

 

还有: 

 

三姐“朋友”送她的情人节礼物~~~

p/s: 我吃了一颗小熊的“金沙”。。。(很好吃哦~~~)

 

 

 

 

初三:

老朋友“宝宝”的生日~~~

特地去她家帮她庆生~~~

我想这是我们第一次帮她庆祝吧。。。

因为今年刚好是新年有假期~~~

算一算认识有十年了吧~~~

老朋友,我们一转眼就这么久了~~~

我们两个也很像没吵过架吧~~~

但感情也一样好~~~

 

 

祝:18岁生日快乐噢~~~“我永远的老朋友”!!!

 

 

新年的后续还没完。。。。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