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要过了

神阿

如果你不能给我奇迹

那就请你给我多点时间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好像戒了那个多大

很好 GOOD

2009的最后一天

我还是呆在电脑前面

和它谈恋爱将

 

 

 

夏末阿

你们有没有出去叻

没有找我咩

只有风找我

你们其他人啊

2劣

给你们个机会

明天你们的阿吹

要去比赛

看你们怎样表示咯

哈哈哈哈

 

 

 

肆翼

你们还在吗

 

我还发现

怎么都是我的文章阿==

其他人的叻

不要这样叻

就我一个人写咩

大家来写2009的最后拉

来来来

 

 

 

 

 

 

 

 

阿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