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9

在Sutera Mall遇见他,

在那义卖时,

一直望我们的挡口,

他,一直站在Celcom挡口的最右边,

不知道拜五那天他有没有去那做工,

可能不在吧!!!

读书啊。。。

只有晴看到罢了,

但晴没注意到。

当时只知道前面两个是北干的而已。。。

嘿嘿...当时就很想认识他,

但女生总是要有矜持嘛!!!

所以就放弃了,

还真的很胆小,

不是很喜欢胆小的自己。。。

 

14/09/09

补国语的那天,

忘了不知道弄什么东西,

结果迟到,

幸好老师没这么早来。。。

才逃过一节,怕被讲!!!

进课室时已经很多人了,

也不敢多看一眼,

都和他们不熟,

全都是国中生,

真真认识的五根手指都嫌太多,

去补习还真的有点无奈,

但现在不同了,

都好想每天去补习,

因为有sutera 男孩...

补习迟到时就马上跑到位子上去坐了,

我朋友还帮我那资料呢。。。

之后。。。

就看到那sutera男孩出来拿资料,

我啊好意外,

没想到一个月后,

竟然还会见到他。。。

没想到他也住北干...

我坐在前面,sutera男孩坐在后面。

不知道sutera男孩又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上课时就问我朋友,

认不认识他,

结果答案是,

不认识。。。有点失落哦!!!

他就帮我问其他人,

结果答案还是一样。。。

之后总于知道,

他们不认识的原因,

不同校啊!!!

sutera男孩是新中学的,

所以啊......

哈哈。。。

朋友不是白交的,

我朋友就帮我找到,

sutera男孩的电话号码。。。

没想到这个朋友这么好,

我们小学就是一group的,

也知道了sutera男孩的名字,

他叫    子明,

不懂姓什么,

补习时再问我那好知己好了。

好期待明天与子明的相遇哦!!!

应该还记得我吧!!!

那时子明坐在后面,

看到背影也不知道我,

不知道那个再sutera mall 义卖的我!

有了号码也没用,

子明应该也不会回。。。

感觉上他的性格有点害羞,

那现在应该叫我知己,

帮我拿子得的msn才对,

这样认识的方式应该比较好吧...

那我要开始加油了。。。

不行,

再加下去就见不得人,

哈哈,不要笑哦...

应该努力才对...

 

27/09/09   日,  晴

雨*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