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zl3.jpg 

放假咯!! 超happy的 哈哈

明天就是班聚了 期待ing...

我們7個人 第1次...

要一起出去玩 < 雖然還有其他人 >< >

要穿同樣的衣服 < 很多人都是借來的 我也是 哈哈 >  

還要一起拍多多照^^ < 大家要等我啊 我應該會遲到 >< >

希望到時不會有人放飛機 否則 格殺勿論!! < 最危險的好像是風&J >

 

夏天是過了嗎?? 不知道 或許吧 

最近 好象一直在下雨 尤其是昨天 大家都淋的超溼的...

雨天 做什麽事 好像都有點提不起勁 只想一直呆在家裏 趟在床上

看見雨 好像都會想到不開心的事 是偶像劇看太多 還是愛情小説看太多?? 哈哈

不過 我們的 雨 可是大家的開心果 雖然有時也會很感性 ^^

所以可不能沒有她 不然大家應該會很悶吧 對不對丫?

 

幾天的放假 大家好像都出去玩了

可是 我家 好像還沒什麽計劃 = =

so... 今天 在家 看完了2本籐井樹的書 真的好看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無聊的話 可以去看看 哈哈 

 

我要出去玩 我不要浪費假期 我要去海邊!!

 

| 青春 是生命的痕跡。 過去 是生命的累積  籐井樹筆 |  

 

>>>>> 夏 留于20090919 2.52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