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6_e569f1abb19f957f8b683aG1hW.jpg

那颗心,某人,你看得到吗?

---------------------------------------

没有朋友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我,不知道。

因为我很幸运,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跟我一样的,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帮她。

她很需要朋友,

可是偏偏她的朋友却要离她而去。

所有人都误会了她,没有人了解她,他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的东西。

他们眼中的她,不是真正的她。

虽然她的脾气不好,虽然她不好相处,虽然有时我的性格也跟她不合、很想跟她吵架,

但是请大家试着去了解她。

她哭着跟我说了一句话:我很羡慕你,有那么多的朋友。。。

但我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我只能对她说:加油!

 

|试着了解身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