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20:24

天气:晴

HI ,大家好,我是 Dream 17 的晴 !

我是一个瘦瘦,大家都一直叫我多吃肉;

不高也不矮,女孩子都不用太高么;

爱讲话,但也要看心情来讲话;

和爱搞笑的人吧?!,J 一直说我变得很好笑 ... HAIZ

喜欢的颜色:都喜欢啦 ! 但每次买东西,就会不知不觉地买到粉红色的东西

喜欢的食物:比较爱吃菜和鱼,不是很喜欢吃肉... 但我还蛮挑食的

性格:要说的话真的很难说 ...

我们 7 人一起在9月9日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真的是值得纪念的日子,090909 ...

真是个好日子,

希望我们的部落格也能长长久久 HAHA ...  

我们 7 人既然傻傻地开始了这个部落格,

来到一起追求自己的梦想,

那么就一起维持,

一起努力的“守护”这部落格,

也一起努力来到完成我们的梦想 ...

梦想:

没有很明确的梦想,

但最近跟天和雨聊天时讲到了一些,

原来我们也有同样的梦想...

想学网球,壁球,滑雪,溜冰,骑马 ...

最近想买架相机,

想把周围的人和风景拍下来 ...

但愿我们的梦想会成真

最后在这里的天再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THDAY ,

Selamat Hari Jadi ... 没了

让我们在这里一起努力吧 !

加油 。。。

结束: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