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62c2a3f3774e3f9dcrb5.jpg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09/09/09!

这是我们旅程的开始,

也是天的生日。

请大家记住这一刻吧!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嗯。。。我非常喜欢大海,只要在海边,就能忘记所有烦恼。

但是却没什么机会到海边去,所以只能看看图片了。

就因如此,我在这里叫海,就是那个大海的“海”~

喜欢喝:绿茶

喜欢的颜色:不管深浅,只要是青色都喜欢!

体重:不轻。

高度:不矮。

性格:对什么都有兴趣。。不喜欢别人打扰我睡觉。

还有就是很喜欢夏天。那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很喜欢七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的笑声。

只要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最后。。。。。天,生日快乐!!!

 

|我爱夏天 夏天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