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0a218-0-pola_副本.jpg 

夏天過了 這裡的熱情 也慢慢地消逝了...

而且秋天 好像也要過了 好像是要冬天了

要聖誕節了 感覺就是要有下雪的feel ^^

雖然我們這裡還是很熱 一點feel都沒有 

昨天晚上我傢還停電 真是氣死...

 

haiz... 已經快要一個月沒人來更新了 真是的 =="

感覺上其他人還比我們自己的成員上來更多次...

其實 我也不懂要些什麽 呵呵

就一直被別人講沒有來更新 so 我就來了

 

我們成軍要3個月咯 哈哈

加入了一位新成員 他叫阿吹...

你也可以上來寫啦 來跟我們拿ID & password 就可以了^^

下次由他自己來介紹吧!!

 

最近也沒有什麽事啦

就SPM剩2科咯 happy x10000 yeah!

還有就是我們的leader換髮型了 哈哈

她從以前的...

刺刺頭<大家都覺得他超兇> ---> 沒有set髮型<大家以爲他的髮膠用完了> ---> 留長一點<我們逼的> ---> 竟然拉直!!<嚴重嚇倒>

比我們還女人 ^^

她曾經說過 她不可能劉那種頭髮

事實證明 人是會變的 而 女人是善變的 ...

不錯啦 這種改變是好的 ^^

 

昨天 有人說我騙他 但是 我真的搞不懂他在說什麽

           今天夜空很美 只是月亮太亮了

                                            這句話 不錯

 

|大家 快尋囘當初對這裡的熱情吧|

 

>>>>> 夏 留于20091204 0148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