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海 風 天 還有一個... 去cs

話説 我們去cs好像只是看電影還有吃東西罷了 =="

 

一去到 買了電影票 就去吃東西

真的不是很好吃咯 又辣 =="

用了10min吃東西

 

DSC02127_副本.jpg 

< 天&風的 >

 

DSC02128_副本.jpg 

< 海的 >

 

DSC02129_副本.jpg 

< 我的 >

 

then就去看<this is it>了

真的不錯看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顯 不過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

去看吧 大家 要下映了!!

 

結束看電影 ... 就是無聊的開始了

原本要廁所拍照 但是人多到 站的地方都沒有 =="

then就算了咯... 過後...

風和...再去看多一場 <不懂什麽名 記不起>

天突然有事走人 剩我和海...

 

我們倆就不知道要做什麽 就到處走走...

就看到衣服不錯美 原本想買7种不一樣顔色但同款的

但是竟然沒有黑色 then又算了咯 我們自己買

還買了一件給J儅生日禮物 要穿hor!! leader

還有 我終于買到鞋了 前後不到5分鐘 真的時速戰速決 ^^

 

去cs 真的會踫到很多熟人

so 還是快點回家好 哈哈

haiz... 逛街真的不適合我 累...

 

|我不喜歡逛街|

 

>>>>> 夏 留于20091107 7.56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