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pkins-1.jpg 

>>> 晴

就像图中的小女孩一样,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今天,

老师终于分生物考卷了 ...

从同学口中听到:

“你及格勒!”

听到这一句话时,

我超开心的。

之前老师说过,

班上只有3个人及格,

那时我就想,

HAIZ ... 生物不及格了,

因为一定是班上那几个厉害的会及格么!

但没想到 ...

拿到考卷后根本就是兴奋到 ...

英文测验都没心情读了,

因为真的很开心,

想马上跑回家跟妈妈讲。

结果英文测验考到很差... HAIZ

但没关系,

继续努力咯!

越来越喜欢生物了,

感觉到好奥妙哦,

神的创造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真的是太奇妙了,

让我想能够去了解与明白 ...

拿到这个成绩,

不只要感谢老师的教导,

也想感谢神赐给我的聪明智慧,

因为没有祂的话,

我什么都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