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都很少事发生所以。。。

今天的作文写了----“错过”~~~

让我很有感触~~~

所以写到多一点。。。(写到要完时旁边的夏还叫我停。。。哈哈~~)

 

 

 

 

 

“错过”这个题目真的出得很好。。。

人的一生拥有的“错过”会有很多吧?

但到现在为止,我想我还没错过任何我想把握的事吧。。。

所以我是幸运的~~~

 

 

过错会导致人生中一辈子的遗憾。。。

所以我不想错过或过错任何我想要的事。。。

包括我所认识的所有人、事、物。。。

当然也包括夏末17。。。

 

 

 

p/s:  每天带着快乐的心情去珍惜现在所拥有事物。。。

        这样的每一天将会是快乐的~~~~(与夏末有烦恼的成员共勉之)^^

 

0《《《《天的新领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