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钱 钱 钱

 

 

 


一开学就钱钱钱

DIU

什么世界

什么都讲钱

才刚开学我就已经快用了800来交钱

我现在没钱

很惨真的

幸好还有一班好朋友在

所以这世界才没有那么不美好

谢谢你们啊

阿瓜&阿左

 

 

 

统考真的很重要

不过是夏末 还是 肆翼  还是 朋友

都要很努力啊

 

 

 

 

 

 

18岁了

长大了

知道怎么做了

 

 

 

 

爱不单行很好听

我要和他一样

 

 

 

 

 

还有还有

我真的记不起来代号拉

原谅我==

我和风是清白的

呜呜~~~~~

 

 

 

 

 

 

 

 

 

 

 

 

 

阿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