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写了。。。

曾经想过不要再在这写部落格了~~~

可是最后还是来写了。。。

 

 

 

夏末的各位!!!

你们忘了这个网页了吗?

曾经的约定。。。

说好了不会让这关闭的???

到头来只剩下晴、天和吹了~~~

 

 

 

 

 

 

 

 

 

看来。。。

 

 

 

 

 

 

 

 

 

算了。。。

我最后一次写了~~~

 

 

 

 

 

 

 

 

 

 

 

先说~~

统考吧。。。

一转眼就完的统考。。。

不到十天的统考。。。

就结束了。。。

考到不好不懂会怎样??

担心着~~~

 

 

 

 

 

 

 

 

 

 

接下来。。。

毕业典礼~~~

好像没感觉一样就这样过了。。。

没哭~~~没感觉~~~没感动~~~

简简单单的就这样过去了。。。

 

 

下午诗凯、晴、和雨去买雨的衣服。。。

我真的很不适合逛街呀。。。

好累~~~

任谦请我们玩赛车。。

七个人一起玩很不错勒。。。

第一次一整排都是我们的人^^

一起读书、一起考统考、一起毕业、一起玩。。。

也算是一种先苦后甜的体验吧~~~

谢谢你们"瞧家族"和"贾家族"的各位成员。。。

让我的高三拥有美好的回忆^^

 

 

 

 

 

 

 

 

 

 

 

 

 

最后是毕业晚会。。。

幸好没有化妆不然痘痘又会起^^

伟章老师说我们都很青春、健康。。。

婉明老师把华文老师给拉了来^^

健鸿老师说很多老师都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晚会了。。。

我们的面子真大呀。。。

从小把我们带大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你们一直在保护我们~~~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我精彩的中学、

我怀念的班级、

我珍惜的朋友、

我最爱的社团。。。

 

 

 

 

 

 

 

 

 

 

 

 

结束了。。。

我们之间也只剩下最后的毕业旅行。。。

会怎样呢??

可能我还是不会哭吧^^

 

 

 

 

 

 

 

 

天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