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flower_Wallpaper_by_kpy5330.jpg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每天都在下雨,让人心情低落。

 

我还是比较喜欢一整天都有阳光,

暖暖的感觉。

可是很矛盾,我不喜欢大太阳。

----------------------------------------------

 

那天,我家老弟在一個很突然的情況下,

告訴我們他有女朋友了.

爸爸媽媽都嚇了一跳.

我也是.

真的很突然.

而且之前也沒甚麼跡象.

 

有點生氣,有點不爽.

竟然沒跟我說.

聽說已經几個星期了.

知道他有女朋友, 就覺得他跟以前不一樣了.

心里怪怪的.

唉,算了.

就有點不想跟老弟講話了.

不說出來不是更好.

-----------------------------------------------

 

嗯...現在很期待快點放假.

爸爸說假期要幫我把房間漆成青色~

萍果青哦!

想到就很開心.

而且我也想重新布置一下房間,

現在在構思當中.

睡在青色裡面.....不錯叻!

順便把床也油成青色好了.

心情一定會很好~

 

 

 

|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