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loEnter.jpg

生命的韧度往往超出我们所能想象的。。。

若断了一条弦就用剩下的弦来完成一场人生最完美的演奏!!!

 

大提琴。。。

我明年要考第几个等级的大提琴?? (烦勒~~~)

有3、4、5 grade让我自己决定。。。
老师说长大了要自己选择,
但只要是你做了选择就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老师的话说得很好---
“做了选择会有两种结果不是对的就是错的。。。
如果你想你做的选择是对的就要努力让它通往对的方向,
就好象考琴一样你想考更高,
你所要付出的时间与努力就越多。。。
相反地如果你懒惰不练琴你就会把结果通往坏的方向。。。”
 
我觉得每件 事都是这样决定了就要努力做好,
结果不是注定的。。。
结果是你自己决定它的。。。
它虽然不是好就是坏,
但它是看你在过程中是否认真的、努力的想把它做好,
 
p/s:“决定权在你自己的手里,成与败只在一线之间”。Wink
《《《今天的天空要下雨了。。。
         我的决定是否会让我心下雨?还是心会放晴呢??  》》》
《天心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